手機最近頻繁的提醒要更新至iOS 10,但有鑑於網上常有人說資料不見,遲遲不敢更新,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,一個百貨公司會員app詢問要不要更新,我不疑有他就按確認,沒想到是整個iphone更新啊啊啊啊啊!來不及取消就更新了,超後悔的!!(大哭)
更新後所有的app和照片資料全都不見了,只剩下行事曆和很舊的聯絡人資料,照片和app裡有非常重要的回憶和資料,就這樣消失,我怎麼試都找不回來,為了找回備份,只好更新mac book裡的iTunes(本來的版本太舊,無法聯接iOS10) ,結果連三個月前的備份都不見了⋯⋯

請問各位大大,為什麼會這樣呢?iOS和iTunes 更新怎麼會把資料都消失呢?
我原來的照片和app還有機會救的回來嗎⋯⋯?
我真的很難過,拜托了⋯
我的手機都只有跟朋友喇塞的記錄

照片也都只是吃喝玩樂的美食風景照

雖說有自動上傳至 google 雲端

但老實說我並不太在意那些檔案

我還常上雲端去刪檔, 以免超過限額要收費呢

手機這種東西還是不要依賴為工作工具的好

mint329 wrote:
手機最近頻繁的提醒...(恕刪)


天啊!幫樓主默哀

但怎麼可能更新iOS10資料會不見...
是不是有其他原因?
家裡好幾隻更新也都沒事阿!
以後不會了,但這次真的傷很重⋯⋯謝謝你的提醒喔~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真的傻眼又欲哭無淚⋯⋯
mint329 wrote:
手機最近頻繁的提醒要...(恕刪)

一個百貨公司會員app詢問要不要更新,」
百貨公司APP更新,與iOS何干?

你的情況,內情鐵不單純。
iOS更新也與照片無關,除非死機,得恢復出廠值。
現正回想有可能是,百貨會員app是說「要升級會員app綁訂會員,必須更新手機」,我誤以為只是更新app就確認了,沒想到更新了手機後,app和照片資料都不見了,但行事曆和聯絡人資料還在啊啊啊,我到底哪裡做錯了?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⋯⋯
沒有定期備份厚


1515151515
你之前有開啟iCloud圖片庫嗎?
iCloud照片庫會自動將所有照片/影片上傳到iCloud,手機只會保留縮圖。(甚至不會保存圖片/影片)
如果在手機裡面關閉Icloud照片同步,而iCloud照片圖庫是開著,手機是不會顯示圖片/影片的(因為全部都在雲端)


試試看在設定裡面的iCloud圖庫開啟

我覺得應該是更新的過程出現錯誤造成死機
樓主平時沒備份的習慣嗎
這種情況不是回復備份就好

小弟上次也是無預警死機
雖然平時有備份的習慣
但還是少了三四天的備份物(沒有每天更新

從那次起我把手機設定回家自動連wifi
這樣每天充電就會自動備份到iCloud
天天備份真的是很重要啊

樓主沒有備份在iCloud 嗎?你的通訊錄什麼的資料還在就是因為備份到了iCloud上面的關係。

至於你說的什麼App跳出更新要更新iOS的什麼的,基本上應該不可能發生,iOS要更新都是必須單獨授權的,而且需要輸入密碼的,不太可能“隨便”操作一下就更新的。

至於照片什麼的,如果沒有備份在iTunes 或是iCloud,基本上是沒救了。

App消失?那個可以下載回來的,只是裡面的資料就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uraq04u05dt 的頭像
    lauraq04u05dt

    台南好逛的地方-台南政府-網頁版臉書

    lauraq04u05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